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会杯 俄法决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联合会杯 俄法决战(图)
  新华社莫斯科7月10日电去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俄罗斯队对法国队的决赛今年再次上演,而中国队在4:1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之后历史上首次跻身世界组的比赛。

  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米斯金娜(上图)在10日的比赛中以2:0挑落美国的克雷巴斯,为俄罗斯队拿下制胜的第三分,俄罗斯队最终以4:1战胜美国队。法国队则以3:1击败西班牙队再次杀入决赛。去年是俄罗斯获胜,而今年9月份的决赛将在法国罗兰·加洛斯球场进行,法国有机会报一箭之仇。

  在世界组一组附加赛中,奥地利、德国、比利时和意大利队分别战胜了瑞士、克罗地亚、阿根廷和捷克队,将在明年继续参加世界组一组比赛,而失败的4支队伍将参加明年世界组二组的比赛;在世界组二组附加赛中,中国队与泰国、日本队分别击败了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和保加利亚队,最后一战波多黎各队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暂时战成1:1平。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