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快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7月11日,浙江省义乌市巡逻防控警察大队民警驾驶水陆两栖车在水中行驶。这种车是义乌市公安局新近装备的,可用于执行抓捕、水上救援等。

  张建成 摄(新华社发)

  石家庄 市民旁听政府工作会

  据新华社石家庄7月11日电(记者 张涛) 市民以前只能在媒体收看、收听的政府工作会议,今后在石家庄市可以直接参加。日前,该市作出决定,凡政府召开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会议都将邀请市民旁听,并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市民可旁听的政府工作会议,除涉及国家机密和依法受到保护的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外,都可以参加,具体内容包括:研究部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经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市政府常务会或专门工作会议。

  秦皇岛 查获野生海龟标本(中图)

  日前,河北秦皇岛工商所工作人员查获一违法出售海龟标本的摊点并没收了一只长约1米的野生海龟标本。

  刘光昱 摄(新华社发)

  山东 乡镇机构减少一半多

  据新华社济南7月11日电(申红、杨学良) 为适应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新形势,山东将全省乡镇机构减少半数以上,全省乡镇机构由改革前的8个精简到3-4个。

  据介绍,近年来,山东大力精简乡镇机构和人员编制。截至目前,全省乡镇行政编制减少18884人,精简20.7%;乡镇事业编制减少120587人,精简15.5%。

  大连 提供高效通关服务(下图)

  日前,出席WTO非正式小型部长会议的美国、日本等代表团陆续抵达大连口岸,大连周水子边检站女子检查科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图为检查员在检查入境官员的证件。

  孙模同 姬大志 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7月12日 第四版)
各地快讯(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