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企业盛赞大河啤酒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众企业盛赞大河啤酒节(组图)
众企业盛赞大河啤酒节(组图)
  7月27日~31日,一场欢乐、吉庆的啤酒盛会——大河啤酒节将在郑州举办。这次盛会将向市民展示啤酒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欢乐、轻松的生活态度,是一次真正集群众性、参与性、娱乐性、文化性于一体的大型盛会,也将成为今夏大众休闲活动的一个亮点。

  啤酒在公元前古埃及的历史上就有记载,时至今日,这种以麦芽为主原料,大米、酒花为辅料的饮料早已风靡世界。啤酒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气息。把啤酒文化在河南推广开来,让河南人也可以喝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啤酒,是本次啤酒节的一大宗旨。而本次啤酒节的另一个目的是提倡欢乐休闲文化,力求扩大啤酒节规模,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化品位,展现时代特色,使之成为郑州的“城市名片”,并真正地走入大众的生活中,将啤酒文化和娱乐休闲文化推广和传播到大众中去,丰富大众的业余文化娱乐生活。

  作为大河报主办,金星啤酒、奥克啤酒等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的啤酒盛会,本次啤酒节从质量到规模上都可圈可点。万众欢腾、气势恢弘的开幕仪式,群星荟萃、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趣味无穷的娱乐活动,百酒飘香、万众举杯的啤酒品饮,体现时代特色、荟萃中外著名厂商的商贸展示活动,走近啤酒文化、了解民俗风情的文化展示,具有河南特色的神秘节目以及气氛热烈、活动丰富的闭幕式,都将使本届啤酒节高潮迭起、热点不断,在今夏为大众的娱乐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啤酒带来的欢乐、畅快、时尚的感受带给参与啤酒节的每一个人,给大众一个喜欢郑州、喜欢啤酒的理由,让每一个郑州人都体会到啤酒所带来的畅快感受。

  那么,广大的啤酒企业是怎么看待此次啤酒节的,在这次啤酒节中将有哪些令人关注的举动?近日,记者采访了多家啤酒企业的有关负责人。

  携手大河啤酒节

  金星将掀起欢乐休闲文化飓风

  郑州金星啤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新群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大河啤酒节,在提升企业形象、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份额等方面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他们把此次啤酒节作为一个上台阶的机遇和起点,让更多的市民认识金星、了解金星。他们也将借助参加大河啤酒节迅速在我省掀起一场“金星风暴”。他也希望大河啤酒节能够办成一个长期坚持下去的“品牌节日”,他们也有责任和义务与大河报一起,齐心协力营造河南的啤酒文化氛围。金星作为河南的脊梁企业,有责任、有能力为河南人民献上一场这样的啤酒盛会,向大众展示啤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将啤酒所带来的欢乐、畅快、轻松、活力的感受带给每一个消费者。金星一贯倡导的品牌理念是“欢乐休闲爽起来”,参加这次啤酒节,最大的宗旨就是借助大河啤酒节这个平台,将欢乐休闲爽起来的品牌文化和生活态度带给河南人民,给河南人民打造一个可以释放自我,尽情、畅快地享受啤酒、享受生活的真正的休闲娱乐盛会。

  另据透露,活动期间金星公司将邀请“大河啤酒小姐”及广大市民到金星啤酒厂参观,目睹金星啤酒的生产加工过程,在啤酒节现场,也将提供大量的优质啤酒供市民痛快淋漓地开怀畅饮。

  高度关注

  与大河报一起营造啤酒文化

  河南奥克啤酒实业有限公司新闻传播处处长徐书启说,虽然近年来我省的啤酒工业发展非常迅猛,我省的啤酒消费也在突飞猛进,但是在我省乃至中原地区都没有一个成型的、大规模的、受老百姓普遍关注的啤酒节。大河啤酒节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将对我省啤酒行业的发展和繁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大河啤酒节绝不是一次啤酒产品的大展销,而是上升到了一个啤酒文化的更高层次,是一个具有长久意义的盛大节日,对增加啤酒的竞争力、增加啤酒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和力等方面都将起到巨大的作用!”徐书启表示,“大河报是我省乃至中原地区竞争力最强的媒体,读者遍布全省各地及周边省份,因此啤酒企业都应该抓住这次机会,扩大品牌在全省乃至周边省份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他还告诉记者,对这次大河啤酒节,公司领导都十分重视,届时,将在大河啤酒节上向市民展示新开发的高、中、低端系列产品,同时提供大量优质啤酒供市民分享。此外,还将举行一系列与市民文化娱乐的互动活动,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真正的啤酒狂欢节。“希望今年的啤酒节能成功举办,达到良好效果,明年我们将加大力度积极参与,与大河报一起,共同营造我省的啤酒文化氛围,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

  举办啤酒节

  企业企盼已久的心愿

  河南省月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仝建成表示,他们非常关注大河啤酒节,而且我省啤酒企业也很需要有社会责任的单位“挑头”来做这样一个正规、声势浩大、具有品牌价值的啤酒盛会。他说,他们以前曾参加我省其他一些单位举办的啤酒节活动,效果都不理想,他希望借助大河啤酒节这个良好的平台,全面地展示企业形象,让省会市民对月山啤酒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他表示,他们已经准备一系列与消费者互动的游戏和节目,在啤酒节现场他们布置的展位也许不是最大的,但一定是最具吸引力,最吸引市民眼球的。

  仝建成告诉记者,和大河报举办的历届“中原住交会”、“现代教育展”、“国际车展”等品牌展会一样,他相信大河啤酒节也一定能办成一个具有长久生命力的亮点展会,大河啤酒节也将是我省啤酒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从而促进我省啤酒行业和啤酒文化的良性发展。

  河南维雪啤酒有限公司经理张文彬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大河啤酒节这种形式非常好,给广大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不错的平台。而且,以前虽然我省的一些单位也零散地举行过类似活动,但从没有如此声势和如此规模的宣传,这对促进我省的啤酒消费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大河品牌力量

  拉升企业品牌形象

  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付明堂对此次大河啤酒节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大河报是河南媒体当之无愧的老大哥,是发行百万、世界百强的中原第一报,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其深厚影响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们相信大河啤酒节肯定会搞好,而且也愿意参加河南的这个啤酒盛会。他认为此次啤酒节将对企业品牌形象的拉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说,作为一个具有高知名度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在郑州的销售成绩也相当不错,高端酒店的覆盖率已经达到了80%,而此次借助大河啤酒节的品牌力量,可以为今后的长期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一个大练兵过程,是一个和其他啤酒厂家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

  另据付明堂透露,啤酒节期间,他们将以较低的出厂价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哈啤、认识哈啤。同时对于现场购买哈啤的消费者,还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韩国海特啤酒河南总代理——郑州市邮政物流局负责人魏静表示,大河啤酒节肯定能成为一个大众平民娱乐的狂欢节日,通过参加啤酒节活动也能让更多的人认识海特啤酒。据了解,作为在韩国市场占有率达58%左右的大品牌,海特啤酒遍布了韩国街头的便利店,在韩国电视剧中也常常会出现海特啤酒的商标。不过,海特是去年才开始进入北京、西安、上海,进而进入郑州的,目前主要定位在高端场所。而且,社会上也正在刮着一股“韩流”,当前许多年轻人都很喜欢“韩剧”,而韩国海特的出现则正好与“韩流”一致,广大年轻时尚的白领们这次可以喝着韩国啤酒、感受一下来自韩国的魅力了。

  记者司爱武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