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阵雨潜入夜安睡到天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晓东实习生宁千红)昨日,四川盆地各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盆地内午后14时的气温大多在28-31℃之间,成都市区午后14时的气温为27℃左右。

  成都市区今日天气为多云间阴转阵雨,气温在23-30℃之间,降水概率为70%。四川盆地内各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晚上盆地大部地区有阵雨。明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为阴间多云有阵雨的天气,盆地内最高气温29-31℃,最低气温23-25℃。

  专家称,雨水能适时地给天气“降温”,有助于市民睡眠,但市民在休息前要关好窗户,以免雨水入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