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重拳打击“两抢一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56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广东东莞市公安局近日部署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东莞警方将安排1/3警力上路,对“两抢一盗”犯罪予以严厉打击。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东莞公安机关破获各类案件4980多宗,同比增长11.9%,抓获犯罪嫌疑人7000多名,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但目前该市的社会治安情况仍比较严峻,犯罪活动的危害仍相当严重,不严厉打击不足以平民愤、不足以显示法律的威严。

  据了解,本次行动有几个特点:一是重拳出击,跨警种、跨地域联合作战,重兵上路,始终保持对盗抢犯罪的高压打击;二是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三是依靠群众,调动人民群众自觉参加严打行动,鼓励见义勇为,激励揭发犯罪行为。

  (吴冰 朱卫华)

  《华南新闻》 (2005年07月12日 第四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