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高丽会见南京市党政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在济南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率领的南京市党政考察团一行。

  张高丽对考察团来山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江苏关系十分密切,合作交流不断加深。2003年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等省市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山东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江苏省、南京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在思想观念、工作思

路、机制转换、结构调整等方面都值得山东很好地学习借鉴。近几年,山东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立了“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干事创业,经济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势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目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的认识,统一对来之不易好形势的认识,统一对居安思危、增强紧迫感的认识,保持清醒头脑,虚心向先进省市学习,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罗志军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通过考察,看到山东发展思路清晰,经济发展后劲足,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受到很大启发,表示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南京的发展。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副省长谢玉堂,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参加会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