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阜康神龙煤矿瓦斯爆炸 66人死亡17人下落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20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疆阜康神龙煤矿瓦斯爆炸 66人死亡17人下落不明(图)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1日电 新疆阜康神龙煤矿11日2时30分发生瓦斯爆炸,截至12日0时30分,在井下作业的87人中,已搜寻出66名遇难矿工遗体,其余17人下落不明,4人生还。

  11日3时40分左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接到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自治区矿山救援基地、吐鲁番地区救护队,塔城、乌苏、四棵树救护队,新矿集团救护队的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矿井主要通风区已经停止运转,防爆井盖已经掀开,通风系统严重破坏。

  救援人员立即着手恢复因爆炸而遭到严重破坏的矿井通风系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俞贞贵说,截至11日12时,阜康神龙煤矿的主要通风机已经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陈要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