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万救灾款安置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35 华商网-华商报
50万救灾款安置灾民(图)
毛瓦公路中断后,“摩的”成了瓦庙镇通往外界的惟一交通工具

  本报记者 陈春平 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 陈春平)昨日,紫阳县委书记赵继民艰难跋涉40公里,赶到灾害最重的瓦庙镇看望受灾群众。同时,紫阳县委、县政府决定,紧急拿出50万救灾款,解决灾民生活安置。

  据介绍,瓦庙镇到县城的惟一通道———毛瓦公路已经7天未通。昨日上午8时,紫阳县委书记赵继民等赶赴受灾最严重的灾区“孤岛”———瓦庙镇察看灾情。下午2时许,经过6个多小时,艰难跋涉40公里,一行人最终赶到了瓦庙镇。

  在瓦庙中学,学校正组织900多名学生考试。据校领导介绍,下暴雨时,刚赶上学生统一考试,学校便给学生放假。雨停后,学生返校补考。据了解,补考的还有瓦庙小学的300多名小学生。

  目前,紫阳灾情已引起省政府及安康市的高度重视。赵继民表示,紫阳县委、县政府已投入50万救灾款,全力解决受灾群众的居住、吃饭及就医问题。同时,紫阳县民政局将仅有的近百顶帐篷,300床棉被尽快发送到灾民手中。

  我省60个县区遭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