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干爹冷落竟要索赔 “补偿费”背后的荒唐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浙江专电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就因为干爹“冷落”了干女,惹得干女恼羞成怒,纠缠着干爹不放,不得已,干爹只有向公安机关报案。7月9日上午,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值班民警遭遇如此奇事。

  钟某是个未婚女,今年20岁,万某则是52岁的已婚男子。对于钟、万二人,民警们并不陌生。半个月前他们就来派出所闹过一次,据说是因为万某借了钟某的钱没有及时归还,

万妻还气得离家出走。这次民警们引起了充分重视。但当案情大白后,民警们差点笑岔了气。

  去年7月的一天,20岁的未婚女子钟某在麻将桌上认识了52岁的已婚男子万某,两人相互觉得投缘,万某带钟某回家吃饭,还把钟某介绍给自己的妻子。万妻满心欢喜,认钟某为干女儿。从此,钟某便以干女的身份频频出入万某家,钟、万二人的感情直线升温,后来竟发展到了难舍难分的地步。不久,钟某干脆每月上交数百元生活费给万某,每天在万家吃饭。钟某还通知自己的父母从新安江专程赶来看望万某一家,父母认同了女儿的干爸干妈。

  去年8月的一天,钟某接到万某的电话,叫她过去一趟。钟某赶到时,万妻已经到别家打麻将去了,这对干父女便毫无廉耻地滚到了床上……自从有了第一次以后,万某便经常瞒着妻子与钟某幽会,钟某对这个比自己亲爸还老的干爸爱得死心塌地,对于干爸提出的“哪一天谁要是主动提出分手,就要补偿对方2000元钱”的约定,钟某也一口应承。

  钟某对万妻更加殷勤了,时不时买上几套衣服“孝敬”一下,蒙在鼓里的万妻还直夸钟某“是个懂事的孩子”。由于万某从事的是保健品营销工作,业绩时好时坏,经常向相对宽裕的钟某借钱应急。每逢干爸提出借钱时,钟某总是如数奉上。

  终于有一天,两人的奸情被万妻揭穿。万妻也曾哭过闹过,但想起以前钟某带来的种种“好处”,万妻居然听之任之。这种畸形关系过了一天又一天,直至前些天万某又一次向钟某提出分手。

  自从半个月前两人来派出所闹过一次以后,万某逐渐冷落了钟某,自己上舞厅玩也不带上钟某了,惹得钟某恼羞成怒,逼着万某还清前些日子的700元借款,还要万某兑现2000元“补偿费”。囊中羞涩的万某实在拿不出那笔钱,钟某却又不依不饶,所以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