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佛兰景程确立2.0L市场主导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上海通用再次以2.81万台的成绩夺得销售冠军,其中上市仅一个月的雪佛兰景程以4639台的月销量成为2.0细分市场新的“龙头老大”。

  超值的性价比:雪佛兰景程发动机是来自通用全球动力总成主力供应商霍顿的D-TEC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是被称为“全球顶级轿车御用变速箱供应商”的德国ZF公司提供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箱,匹配先进的DPI-4速度电子控制系统,根据驾驶需求实现

舒畅的自动换挡。景程SX豪华版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先进科技“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方向盘助力的作用,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灵活。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加VAPS车用空气净化系统、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以及加热和防紫外线功能的前风挡等配置,更能体现雪佛兰景程独特的人性化关怀,而3H超刚性车体加上双安全气囊及同级车中最高版本的ABS+EBD,则可使你的行车更加无忧。

  一流的销售服务团队:位于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鸿发森泉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一流的销售服务团队,也诠释了为什么通用的客户满意度能排名全国第一。据了解,从雪佛兰上市至今,山东鸿发森泉的雪佛兰销量及客户满意度一直在省内名列前茅。服务热情的销售顾问、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让你充分感受到购物即是休闲享受。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的消费者,公司投入巨资把专卖店开到了市内的繁华路段,同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成为省城第一家可以在晚上赏车和购车的专卖店。借助省体育中心的地理优势,公司每天都举行试乘试驾活动,只要您有兴趣、有驾照,您随时可以到体育中心过一把驾驭雪佛兰的“车瘾”。

  全国共享的售后服务网络:上海通用的售后服务是全国共享的,当您购买任何一款雪佛兰之后,上海通用都会为您建立用户档案,随时跟踪您爱车的使用情况,在全国任何地方您的爱车需要保养或者有什么技术性的问题,您都可以到就近的雪佛兰售后服务站寻求帮助和解决,充分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您用车更加舒心,放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