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标致山东泰通公司成立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7月10日,山东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在一片祥和、喜庆中迎来了自己的周年店庆,同时山东泰通温州服装城西邻的东风标致4S店也与当天开业。

  2004年7月11日,山东首家东风标致特许销售服务商在“山东泰通4S店”揭开了帷幕。法国标致公司与东风汽车合作推出的全球同步车型“东风标致307”也随着山东泰通东风标致4S店的开业,正式亮相泉城。

  法国风尚的店面布置,典型的欧洲风格车型,以及东风标致的品质和服务都正如大家所期待般的独特、完美,山东泰通让泉城人第一次领略到了“蓝盒子”的浪漫与服务。2004年车市的震荡,让各车商的品牌和服务都受到考验,而此时,东风标致在“可信赖的狮子”的差价补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明了诚意,让东风标致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也是在这次活动让人们看到了山东泰通一个诚信、有责任的企业形象。

  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东风标致307以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良好的性能、出色的品质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山东泰通公司也因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媒体、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7月10日周年庆当天,山东泰通公司在4S展厅内举行新老客户答谢会,大家以一种节日的欢乐与山东泰通共庆周年。在悠扬的萨克斯声中,山东泰通同到场客户共同回顾过去,共同见证一年来的辉煌,赠送周年庆纪念品;并展望未来,广泛吸取来自各方的声音,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求让所有顾客都享受优质满意的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