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实事的好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1 大连日报
办实事的好书记(图)
  戚志龙是瓦房店市岗店街道拉山村党委书记,在他的带领下,拉山村先后获得省文明村、省治安模范村、省党建工作五个好先进村等荣誉称号。

  上任伊始,戚志龙向村民承诺:不做守财奴,要当创业者,5年内使全村工业规模扩大一倍,纳税总额增至1000万元,人均收入达到1万元。经过三年的拼搏和扎实工作,拉山村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他提出“工业兴村富民”的发展战略,把全村20家大小企业组成一个联合体。同时,改善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组织企业以商招商,仅三年来,就有5个规模企业落户拉山村。

  戚志龙坚持群众利益至上,搞起多项“民心工程”:三年来,村里投资8万元,实现学生免费上学;投资25万元为500户村民安上有线电视,投资26万元为村民发放米、面和油等生活福利;投资4000元为老年人赠送补品,投资100万元为村民吃上自来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