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吃梨子5名放牛娃被“毒翻”》追踪喷洒农药防盗食 梨树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11日,记者从松桃自治县警方获悉,该县警方于11日凌晨将涉嫌投放毒害物质罪的梨树主人王某刑拘,目前,5名中毒小孩已全部脱离危险。

  7月8日上午,松桃自治县大兴镇白岩村5名5至13岁的儿童吃了村民王某家包谷地里的两棵梨子树上结的果子后,相继发生呕吐、肚子痛等症状,医院诊断5个小孩为有机磷食物中毒,其中3名小孩生命垂危。

  7月8日晚,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于7月11日凌晨将涉嫌投放毒害物质罪的梨树主人王某刑拘。据55岁的王某交待,他家包谷地里的两棵梨子树因离家较远、不好看管,7月7日他用甲胺磷等两种农药混合后,喷洒在两棵梨子树上。

  据当地医院介绍,经过3天3夜的紧张抢救,目前,5名中毒小孩已全部脱离危险。

  作者:任文胜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