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年了民警没忘他 大方警方抓获一名贩枪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伙同他人贩卖枪支被警方发现后,一直在外潜逃。十年过去了,他以为警方已经把他忘记,壮着胆子回家。可刚刚露面,就在街头落网。

  7月10日,大方县公安局百纳乡派出所民警将10年前因倒卖枪支被批捕后一直外逃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使大方县1995年发生的系列贩卖枪支团伙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995年3月,大方县百纳乡村民李如俊伙同同乡村民周某某、赵某等人多次到本县一个非法制枪窝点购买枪支,运到其他地方销售,从中牟利。大方县公安局发现后,迅速将制枪窝点捣毁,涉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赵某等人先后被抓获。案发后,李如俊侥幸逃脱,成为漏网之鱼。在李潜逃的十年时间里,百纳乡派出所始终没有忘记对李进行追捕。

  今年,大方县公安局“夏季严打”攻势开始后,经过多方调查摸底,民警们获悉一直在外躲藏的李如俊近段时间悄悄回来做起了牛马生意。百纳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星宿、沙厂以及黔西县的红林等乡镇的牛马市场布控,7月10日,派出所民警获悉李如俊可能到百纳赶集。当天中午,民警们冒雨混在赶集的人群中仔细搜寻。中午13时许,果然发现李牵着一匹马来到牛马市场。李尚未反应过来,就被已经搜寻多时的民警及联防队员生擒。

  作者:吕厚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