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合格初中生要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获悉,2005年学业水平测试未达到合格等次的初中毕业生,须于7月18日到学校参加补考,补考合格准予毕业。

  据悉,青岛市初中学生毕业资格由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包括学业考试、会考、考查科目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两部分组成,学业考试、会考、考查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均必须达到合格C等以上方能毕业。9个学科的等级划分标准为A等20%、B等40%、C等35%、D等5%。

D等学生为不合格。未经批准不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的不能补考,不核发毕业证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