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大骂前保姆 怨恨其多嘴竟频打骚扰电话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信息时报报道,前不久,贝克汉姆一家的前保姆阿比·吉布森在被辣妹炒了鱿鱼之后私自向英国一家媒体公开了小贝和辣妹的一些私事,并称小贝经常大骂辣妹,甚至扬言要提出离婚,而且阿比还证实,小贝的确和辣妹前美容师丹妮尔在内的多个女人有染,搞得小贝很是难堪。随后,阿比还将小贝辣妹告上了法庭,称辣妹无故解雇她应该支付赔偿金,目前这一官司还没有了结。可能是太讨厌这个小保姆变本加厉了,近日有消息称,一向温文尔雅的小贝竟然不停地给阿比打骚扰电话,让她整日不得消停。

  据称,就在上周六小贝在伦敦以嘉宾身份参加Live8扶贫音乐会时,他上台介绍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前几个小时还在给阿比打电话。阿比的一个朋友说,阿比接到小贝连谩骂带羞辱的电话之后异常震惊而且不知所措。这个朋友说:“看起来小贝真的很恨阿比泄露他们一家的秘密,小贝已经给阿比打了无数个这样的骚扰电话,而且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我估计阿比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受不了的。”

  阿比自己说:“当时我正准备看Live8扶贫音乐会,突然电话响起来,又是小贝打来的,说什么阿比的行为让人痛恨。”阿比则认为,小贝这么做才让人痛恨。

  当然,要说阿比给小贝辣妹带来的麻烦也的确不少,现在这对明星夫妇不得不尽快再给三个孩子找一个保姆,由于担心新的保姆也会像阿比一样拿泄露他们夫妇的隐私来卖钱,在找新保姆时辣妹显得格外谨慎。

  一位消息人士说:“小贝对于阿比的行为感到很受伤害和愤怒,看来他的情绪正在日益失控,辣妹的父母认为也许雇一个外国的保姆更安全一些,他们甚至到沙特阿拉伯去面试了一个候选者。小贝一方面要踢球,另一方面还要担心孩子们,这的确让他左右为难。”辣妹则表示,“可能我以前在挑选保姆时太不小心了,以后我会在这方面严厉很多。”而至于小贝都在电话里骂了阿比什么,这个前保姆一直拒绝透露,她说:“出于法律的原因,我不能说出来,因为这些都可以作为我和他们一家打官司时对我有利的证据。”(闻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