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短期国库券利率本周有升有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在美国财政部11日举行的本周短期国库券拍卖中,3个月期国库券利率有所下降,6个月期国库券利率则继续上升。

  美国财政部当天拍卖了170亿美元的3个月期国库券,利率从上周的3.145%降至3.135%,为该种利率近两周来的最低水平。

  当天拍卖的150亿美元6个月期国库券利率为3.355%,比上周的3.325%略有上升,达到2001年7月30日该种利率平均为3.38%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同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一年期国库券收益率平均水平为3.52%,也比前一周的3.46%有小幅上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