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店农村合作银行荣膺“良好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9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薛宁记者桂建明)昨日获悉,在山东省银行业系统“良好银行”创建评比活动中,张店农村合作银行被山东银监局授予“2004年度良好银行”荣誉称号。

  “良好银行”的评比,是山东银监局加强银行业体系整体监管的重要举措,对评比出的年度良好银行,山东银监局将在次年度的机构拓展、新业务开展、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审核以及现场检查频率等方面,实施相应的激励性监管措施。因此,此次荣膺“良好银行”

,对于促进张店农村合作银行经营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社会公信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和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店农村合作银行2004年末存款余额达324152万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64016万元,存贷款增长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年实现总收入21437万元,实现考核利润6939万元,账面利润达2858万元,资本充足率10.72%,经济效益稳步攀升。经营业绩、风险管理能力、资产质量和资产流动性等各项经营指标均符合“良好银行”创建标准。

  据悉,此次全省被授予“2004年度良好银行”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20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