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图斯取消访华友谊赛 八月将奔赴纽约多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昨天表示,取消了原定前往中国的热身计划,转而打算于8月出访北美进行友谊赛。

  据新华社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商务主管加伊在昨天发表的声明中说:“由于目前商业性比赛很多,我们决定将取消中国之行。我们初步确定将在北美打两场友谊赛,初步确定在8月3日在多伦多、8月6日在纽约进行。此行的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落实。”

  不过美国和加拿大足协官员纷纷表示,他们尚未收到尤文图斯相关的正式邀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