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襄渝线昨日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妍)经过几日的调整恢复,中断两天的襄渝铁路昨日全线恢复通车,由重庆站发出的列车恢复正点运行。

  据了解,由于线路的恢复,昨日本应停运的4趟车只停运了3趟,同时由重庆出发经过该线的列车也取消了绕行。目前,部分经襄渝线到达重庆的列车仍处于晚点状态,秩序尚在调整恢复中。

  7月8日以来,重庆通往北方的襄渝线因遭受洪水袭击而出现严重塌方,致使多趟列车停运。昨日上午,襄渝铁路全线恢复通车。10时46分,重庆火车站发出了开往太原方向的客运列车。这趟列车是襄渝铁路全线恢复通车后第一列在这条铁路上运行的列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