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海淀创业园企业上榜美国“新一代IT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王业丰):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区企业——北京密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韩永飞博士被世界知名刊物——《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新一代IT领导”。同时被该媒体评为此称号的还有:雅虎首席运营官、SunMicrosystems总裁、NEOTENY株式会社首席执行官等八位国际知名的企业管理者。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已有百年的历史,是美国本土和全球最有影响的媒体,

在全球拥有3000万以上的订户及8个不同的语言版本。它们的评选和报道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自今年年初,该杂志对全球引导IT技术的企业进行了全面调查,力图挖掘新一代IT的领导人物。他们在全球调查了千余家企业,经过六轮评选,最后选定了以上八位人物。这次评选的原则是:拥有的技术自主创新性;拥有的技术已对全球产业的领导性;拥有的技术对全球市场和社会影响;该人物不超过50岁;该技术前景光明。

  海淀园区内企业—密安网络公司总裁韩永飞是国际信息和通信安全学会执行主席(理事会由17个发达国家的28名国际著名安全专家组成)、伦敦大学密码学博士,曾任德国麻普科学院教授,法国GEMPLUS首席科学家。他在1997年研制的“密码攻击产品系列”被《纽约日报》等媒体称之为“具有突破性的”核心技术。(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