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军人要资助陆婷读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请问是东南快报金秋助学热线吗?我想资助陆婷,直到她大学毕业为止。”昨日上午,何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说道。

  “看了关于陆婷的报道后,我心里很难过,希望能帮助她继续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减轻心中的内疚。”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弟弟就是因为家中困难而辍学,现在在石狮打工。“我的老家在安徽,2000年我离家参军来到福州,当时家中弟弟正准备继续升学,却由

于家里没钱只好辍学。我眼睁睁地看着弟弟离开了学校,过早地走上了打工之路,而作为哥哥却没有能力让弟弟继续读书,非常非常的愧疚。现在只希望能尽自己能力,不让发生在弟弟身上的事在陆婷身上重现。”

  当记者再次连线何先生时,他已到了江西。

  “由于我现在服役于部队,工作较特殊,工作地点变化较频繁,因此希望能联系到陆婷的地址。”他告诉记者,“看完报道后,就立即准备了一张银行卡,想给她寄过去,每月资助300元,直到她大学毕业。”

  请您帮助他们

  本报将陆续报道品学兼优的特困生情况,有意资助者可与本报或活动办公室联系,根据意愿选择认助对象。也可由多个有资助能力有爱心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合伙认助贫困学生。本报热线电话:0591-87806110;省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办公室热线电话:0591-87724270。(来源:记者韩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