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士兵”招摇过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名男子伪造士兵证,骑一辆“军牌”摩托车招摇过市,结果被巡逻的交巡警识破,昨日,警方对该男子做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10日晚9时许,在五一路与群众路交接处,一男子没戴头盔,骑着一辆“军牌”摩托车从巡逻车旁呼啸而过,巡逻车立即追上去将其截住。“拦我干什么,知道我是谁吗?”骑车男子边说边从屁股后面掏出一本“士兵证”交到警察手中。

  “如果是军人,就更应该遵守交通法,而当时该男子脖子上挂着一根粗粗的项链,怎么看都不像当兵的。”新港派出所民警高建斌说。随后民警连车带人带回派出所,同时通知军队警备部门。见到部队纠察人员,该男子吓得脸色煞白,立即承认自己不是军人,那本士兵证也是伪造的。经查,该男子姓陈,长乐人。警方昨日对该男子进行治安拘留15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