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文字更正

  1.7月11日A02版《“走出去”的能源战略急需调整》一文(编辑:邓志新 校对:陆波洋、元方)第6段第15行,“‘走出去’战略战略调整”应为“‘走出去’战略调整”。

  2.7月11日A08版《买来有虫啤酒兴奋如撞大彩》一文(编辑:宋慕新 校对:唐洋)第2小

标题第2段第9行,“另他惊出一头冷汗”应为“令他惊出一头冷汗”。

  3.7月11日B01版《诗意的大杂烩》一文(编辑:李霞 校对:刘翠霞)第2小标题第1段第14行,“二十世纪中页”应为“二十世纪中叶”。

  4.7月11日C08版《菲亚特旗下品牌》一文(编辑:罗文毅 校对:刘翠霞)之“法拉利”部分第3行,“无人不始”应为“无人不识”。

  说明订正

  7月11日广州杂志C35版《见识团:就是开眼界》一文(编辑:罗利君记者:刘毓 校对:王兰花),“团队花絮”部分第3小标题第2段第2行,“众所周知,康熙与乾隆都是清朝皇帝,康熙是乾隆之父”一句表述有误,应改为“康熙是乾隆祖父”。乾隆帝,即指清高宗(爱新觉罗·弘历),世宗第四子,年号乾隆;清世宗(爱新觉罗·胤禛),圣祖第四子,年号雍正;清圣祖(爱新觉罗·玄烨),年号康熙。由此可知,康熙皇帝应为雍正之父,乾隆祖父。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杨会女士、王绍勇先生、聂鑫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