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海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5 南方都市报

  中行上半年存款余额逾4000亿

  本报讯(记者陈建利 通讯员刘湘虹)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广东分行的存款业绩突出。截至今年6月,该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了4000亿元人民币。

  中外学者研讨温室气体

  本报讯(记者杨传敏 通讯员廖琼)为应对全球因过量温室气体排放而产生的诸多问题,一个特别的生态系统碳平衡和碳循环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前天在穗举行,60多位知名中外学者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内容还包括温室气体收支在政策、管理和贸易方面的应用。

  广东办结3561起信访案件

  本报讯(记者王瑾 通讯员李喆 肖定东)据统计,自5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大接访工作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5438批8950人次,已办结3561起,办结率为65.5%,实现停访息诉2351起,停访息诉率为43.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