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良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 经理称其身价已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光良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全亚洲记者会签约仪式,7月11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饭店隆重举行,光良的父母特意从马来西亚赶来为他打气。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种子音乐帮光良举办如此隆重的加盟及签约仪式,显见种子音乐对光良的重视!光良的上一张专辑童话从2005年1月21日发行迄今持续热卖,全亚洲已突破120万张,童话这首单曲更是在全亚洲各大排行榜创下了21个冠军,光良也立刻变成了炙手可

热的华语乐坛的一线歌手。

  在童话专辑发片前光良与滚石唱片的唱片、经纪合约已满,童话发行期间他与滚石都是在没有合约的情形下诚意合作,因为专辑销售成绩非常好,五大国际唱片公司陆续与光良接触,希望有合作的机会!种子音乐与光良的接触是最早的,在童话未发行前就跟光良表达合作意愿。光良觉得种子音乐给他的创作空间及发展的规划是最符合他自己理想中的方式的,所以在谈了几次之后双方就很愉快的签约了。

  在记者会上,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代表种子音乐与光良在所有媒体与歌迷的见证下一同签约!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说:“光良的身价对种子音乐来说,我们看见他具有音乐创作、电影、戏剧、广告等等的多元性发展能力,种子承诺光良与种子签约的3年内要帮光良赚到2亿(新台币)!”在一旁的光良惊讶的笑说:“我自己有这种身价我怎么都不知道?不过这是一个目标,我会跟种子一起努力!”光良在种子音乐的师兄吴克群昨天也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现场,并且送上了一盆太阳花表示对光良的欢迎。

  在记者会开始一小时前,记者就看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在场外等候;在现场,主办方还特意为光良制作并播放了由亚洲各地歌迷为他拍成的VCR,当看到来自不同地方的歌迷操着不同的语言说着对自己同样的祝福时,光良不禁感动得潸然泪下,光良表示,在他的心里,他的歌迷永远是第一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