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音乐惊奇之旅” 陶喆砸金蛋预热演唱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音乐惊奇之旅”陶喆砸金蛋预热演唱会(组图)
“音乐惊奇之旅”陶喆砸金蛋预热演唱会(组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陶喆在上海举办了“LoveCanWorldTour”演唱会的盛大记者会。他这次巡演的首站定为8月13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场,随后将于9月1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可以说是非常的别出心裁,在发布会现场,灯光逐渐变暗,黑暗中现出京剧中的人物苏三和林黛玉的身影,上演短剧《跨越时空遇见你》。这两个不同年代、不同古典故事里面的人物见面之后分外诧异,相互质疑:“你和我怎么可能在同一个时空相遇呢?这是谁干的事情?”紧接着,这个答案就揭晓了——当京剧唱腔“苏三起解”的流水快板迅速变成陶喆的R&B风格的《讨厌红楼梦》和《Susan说》,自然带出陶喆音乐中的老歌新唱、中西交融的特点,同时用这种古典情境与现代精神世界的冲突与反差,让人在现场感受陶喆音乐的震撼力。

  陶喆所属唱片公司的黄小姐还为他带来新鲜出炉的生日蛋糕。原来7月11日正好是陶喆的生日。随后,陶喆还收到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枚巨大的金蛋后,当陶喆挥起铁锤砸开这枚金蛋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个惊喜:上海演唱会票房在开票后的五天中已经冲破10000张。主办方表示,相信在随后的日子里还会继续一路飙升。

  陶喆说:“这次的巡演是全新的,也是绝无仅有,巡演的名字叫做‘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就是期待见到大家一起来创纪录,见证爱的惊奇魔力。和2年前造成亚洲轰动的‘SoulPowerTour’一样,都是以音乐质感取胜的演唱会,然而更胜以往的是,这次还有更多突破性的视觉创意和表演形式的加入,让这次巡演变成名副其实的惊奇之旅。”(唐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