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抗日名将后裔欢迎新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花絮)抗日名将后裔欢迎新党(图)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特派记者唐逸豪文/图)11日一大早,当年在卢沟桥抗日的将领后裔何瓘带着自己亲手写的标语来到卢沟桥,欢迎新党大陆访问团。和他同样早来的新闻媒体记者立刻围了上去,他笑着说:“郁主席来了,我成新闻人物了!”

  何瓘的父亲何基沣曾是29军37师110旅的旅长,参加过卢沟桥战役。从小接受父亲爱国教育的何瓘,连日来从报纸、电视上看到新党访问团要来北京卢沟桥访问,就亲手做好了一个红色牌子,写好欢迎标语。一面写着:“新党兄弟,七七卢沟抗日将领后裔敬佩你。”另一面写着:“继承七七卢沟精神,完成两岸和平统一。”

  当郁慕明获悉欢迎群众中有一位当年守军将士的后裔时,特地上前与何瓘握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