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8家货场三年内须远迁 2008年6月前全部转移到北二环以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严艳 实习生杨黎 通讯员穗协宣)继同德围货运市场搬迁后,三元里、羊城联运两大货场也将于今年12月底搬至金盘岭以北。记者昨日跟随市政协进行城市交通视察时获悉,2008年6月前,全市58家货运市场将全部搬至北二环以北。

  昨天上午,市政协一行来到沙太路新百佳货运市场,就大型货场对交通的影响进行了视察。据市交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沙太路3.5公里的范围内,共有大型停车场及货运场22个,

但目前允许经营的仅有天平、白云、新百佳等4家。这里每天聚集的车辆达到2万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众多货车等待进场运货,货场附近的停车场刚过上午11点便挂出“车已停满”的告示牌。每辆货车驶出停车场时横穿马路,均会造成直行车辆的堵塞。

  对此,市交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全市58家货运市场将于2008年6月前搬至北二环以北。继同德围货运市场搬迁后,三元里、羊城联运这两家货运市场也将于今年年底前撤销,搬至金盘岭以北。目前,三元里货运市场、羊城联运市场规模都比较小,每家各有20多家企业,40多个档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