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火车碾过 一男子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2 南方都市报

  两火车碾过 一男子丧命

  事发天河棠德小区北附近广深铁路,乱穿铁路隐患多多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天中午,在天河棠德小区北附近的广深线铁路上,一年轻男子沿铁路行走时被火车撞倒碾断胳膊,半个小时后又遭另一列火车碾轧。经确认,该男子当场

死亡。

  昨天中午,在广园快速路棠德小区北公交车站南面的广深铁路干线上,一年轻男子倒在靠北侧的铁轨旁,身上的白色衬衣已被鲜血染红,而身体也被火车轧得血肉模糊,警方用衣物将其遮盖住。据了解,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当时在铁轨边施工的目击者称,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该男子提着一个袋子,在铁路附近游荡,好像要穿越铁轨,但又不直接走到对面。十多分钟后,其在铁轨上停了下来,弯腰去捡地面的东西,一列自东往西的载货火车正好轰隆隆地开了过来,“砰”的一声将其撞倒在铁轨上,手臂被轧断了。

  目击者称,当时火车司机急忙停车跳下来察看,并向有关方面汇报。据司机称,当时该男子弓着身子,他在远处看不清,等来到该男子跟前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在铁路边施工的工人也连忙跑过来,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赶紧跑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大家正想将该男子的身体搬到一边,突然又一列载货的火车开了过来,工作人员慌忙打手势让司机停车,但该车却也未能刹住,又一次从该男子身上碾过去了。随后,三四名工作人员将该男子搬到铁路边上。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死者的尸体被抬走。

  据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称,铁路两侧都有防护铁网,偶尔有人到铁轨上捡垃圾,也有居民图方便横穿铁轨。面对如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称只能劝说,并增派人员巡逻。

  (线索提供:魏先生 100元)

  图:

  一男子在天河棠德小区北侧的广深铁路上行走时,先后遭两列火车碾轧而亡。 本报记者 范舟波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