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截无证摩托车突然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五羊新城,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尹来 实习生 谢柳芬

  昨晚8时30分左右,两名民警驾驶两辆警用摩托车在五羊新城追截一无牌摩托车时发生车祸,驾无牌摩托车的男子在倒地时头部撞在草地铁栅栏上,导致头部大出血,事故还造成

一名路人受伤。

  据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办公室获悉的情况,当晚,东山区公安分局正在南方日报社附近进行例行查车行动,突然有一辆无牌摩托车强行冲卡。见此情景,现场民警驾驶警车紧随而上。没想到,就在追赶途中,无牌摩托车在左转过程中撞上了正在行驶的警车,摩托车司机与警车上的一名民警同时受伤。经警方证实,两名伤者随后都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二人都没有生命危险。警方还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而目击者周某告诉记者,当时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驶至寺右新马路,民警发现该车后要求其停下接受检查,该男子并未停车,两民警随后驾驶警用摩托车追截,当追到东兴南路文化里时,两民警所驾驶的警用摩托车将该车截停,随即发生碰撞,无牌摩托车倒向人行道,在砸倒一路人后,驾无牌摩托车的男子也倒地,头部撞上了路边草地的铁栅栏。

  据现场的围观者称,被撞倒的路人也受了伤,事发后十多分钟,空军医院的救护车赶至现场,将伤者送走治疗。

  记者随后赶至空军医院,伤者所在病房已被封锁,记者未能了解更多情况。(报料人:肖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