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茵深情演抗日英雄 黄贯中独立演出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朱茵深情演抗日英雄黄贯中独立演出受欢迎(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朱茵最近身在云南拍摄剧集《逐日英雄》,其男友黄贯中(Paul)同时亦身在内地开演唱会,可谓各有各忙。

  朱茵在云南拍剧,预计要逗留数月,由于这是一个抗战故事,早前更在北京航空博物馆取景拍摄,她更有幸亲眼见到防空洞和战机。由于这次拍摄得到当地政府支持,给他们制造一部具有真实感的战机,令她眼界大开。她表示,最初看剧本时已经好振奋,因她在剧中演抗日英雄,最后壮烈牺牲;工作人员见到她的演出均深受感动,所以她亦很有信心观众也会被剧情感动。该剧稍后将在中央台播映,朱茵主唱该剧主题曲,亦特别请来男友Paul作歌。

  至于Paul早前出席北京举行的“和平天空音乐会”,与“黑豹”同台演出,更喜遇老友崔健,令他开心不已。演出期间,Paul赤膊上阵,又以游击队造型来演绎《游击队之歌》,现场数万观众齐齐和唱,场面震撼。这是Paul首次没有以Beyond名义作演出,没想到自己的个人演出亦可得到如此热烈反应,既惊喜又感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