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巨基张韶涵“陷入”短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章杰)虽然昨天上海暴雨如注,但依旧阻挡不了上海黄浦江边游人的兴致。傍晚,在众多游人的注目下,偶像明星张韶涵、古巨基以及出品方代表王中磊、黄柏高等一起登上“上海坊”游轮,为新片《短信一月追》七夕节的上映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这部爱情片中,古巨基发了一个月的短信将张韶涵追到手,这两位男女主人翁在现实中也身陷“短信爱情”的囹圄。

  古巨基:

  曾经疯狂发短信追女生

  电影《短信一月追》被称为《手机》姐妹篇。在颠簸的邮轮上,古巨基直喊自己头晕,“我很害怕水,来了才知道是在邮轮上开发布会,虽然新奇,但如果我事先知道肯定不来。”哈哈大笑一番,大眼睛基仔开始说起了他的“短信史”:“现代人总是越来越忙,所以发短信能很好地保持关系。特别是情侣间,我已经好久没有收到爱情短信了,真觉得自己好失败。”失落间,他也不忘曝出以往的爱情史来为自己找点面子,“我有好多好多手机,基本上出来一款就买一款,所以会很多种输入法。曾经疯狂发短信追别人,也有人疯狂发短信追我。可惜现在都没有了,好怀念以前啊。”对于之前有消息称他已经完婚,他显得十分无奈:“如果我说三个字就是‘神经病’,如果说四个字,就是‘假到极点’。我现在十分渴望爱情,但确实没有啊。20岁刚出头时,我一直想着要到28岁结婚,然后生个孩子。可是进入演艺圈,很多事都不由自主,现在只乞求能在40岁时候结婚就不错了。”

  张韶涵:

  不知道发短信的男生是谁

  体重只有78斤的张韶涵曾经演过《MVP情人》、《海豚湾恋人》等台湾偶像剧。而真正成名还是因为她那副好嗓子,《短信一月追》是她的银幕处女作。《短信一月追》中,张韶涵饰演的是古巨基的女友,同时还被任泉追求着。评价起两位男搭档,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张韶涵哈哈大笑:“以前我演的电视剧中都是什么高中生,全都没有发育完全。现在我终于能演一个女人了,太高兴了。能和古巨基、任泉合作,实在很高兴,我们无聊时就一直唱歌。古巨基别看有30多岁,其实还是一个小男生;相比较还是任泉有点大哥哥的样子。”如此评价让古巨基好生尴尬。虽然张韶涵年纪尚小,但早就遭遇过短信爱情,“我经常莫名其妙收到很多短信,说怎么仰慕我,想和我交朋友。可我每次短信回过去,或者打电话,都莫名其妙地没人接。我纳闷,现在的男生怎么那么害羞呢?”(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