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是一家人”演唱会,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我们是一家人”演唱会举行在即,当周杰伦、林俊杰、胡彦斌、陈明真等歌坛巨星在南京相遇,你会冲着谁去?

  爱戴

  演唱曲目:《彩云追月》(暂定)点评:爱戴称得上是华语歌坛唯一的灵歌天后,出

道仅仅一年,即在影视歌等各个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如此全面的发展,令人无法小视。期待指数:

  陈明真

  演唱曲目:《变心的翅膀》(暂定)点评:陈明真自出道以来,曾给歌迷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变心的翅膀》、《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背心》等歌曲广为流传。有人喜欢周杰伦、林俊杰、胡彦斌这样的新人王,也会有人喜欢这位歌坛老将。期待指数:

  周杰伦

  演唱曲目:《双截棍》、《七里香》(暂定)点评:小天王周杰伦的魅力和影响力都不用再多言了,对于他的南京之行,歌迷们已经期盼很久。7月14日,当他站在南京的舞台上,他刮起的追星旋风又何止用一个“超级”来形容?期待指数:林俊杰演唱曲目:《江南》(暂定)点评:林俊杰被称为“华人乐坛听好看好的新人”,曲风多变,动静皆宜,不仅囊括了时下颇受欢迎的R&B和节奏感强烈的舞曲,还融入多样的音乐风格。期待指数:

  李圣杰

  演唱曲目:《痴心绝对》(暂定)点评:凭一首《痴心绝对》,他俘获无数痴男怨女的心,迅速席卷各大KTV排行榜,成为“男生必唱”。期待指数:

  许慧欣

  演唱曲目:《七月七日晴》(暂定)点评:她被歌迷称为歌坛小公主,执著地在歌曲中营造着属于自己的唯美和浪漫。她还是张学友“钦点”的《雪狼湖》女一号。小妮子前途不可限量。期待指数:胡彦斌演唱曲目:《红颜》、《我的未来不是梦》(暂定)点评:去年一年,胡彦斌几乎包揽了各大音乐奖项的最佳男歌手奖。这些光环都足以证明胡彦斌在歌坛的地位。但出道几年来,他总是活在周杰伦的阴影下,此番又和周杰伦狭路相逢,歌迷们对他的期待难免要减点分了。期待指数: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