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一商店火灾19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北部科米共和国乌赫塔市一家商店11日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事故原因可能是天然气爆炸。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维克托·别利佐夫说,爆炸发生在一座两层砖制楼房内。楼

房二层在爆炸发生大约2小时后仍在燃烧。70名消防队员正奋力扑灭大火。

  乌赫塔市警方消息人士说:“从造成破坏的种类判断,一个天然气储气罐发生了爆炸,没有爆炸物的痕迹。”

  使用缺陷家用电器引起的爆炸事件在俄罗斯相当普遍。新阿尔汉格尔斯克市去年发生一起天然气爆炸事件,一座公寓楼被夷为平地,58人死亡。(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