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离婚后负气住楼道 难耐酷暑裸睡骚扰女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小区内一位中年男子,因与家人不和,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负气住在楼道内。近日酷暑难耐,这名男子时常在楼道内裸睡,让上下楼的女邻居十分尴尬。

  前晚10点,记者来到太平桥小区,根据居民的指引,找到这名男子所在的一栋六层楼房,记者沿着楼梯向上走,看到四层与五层之间的楼梯拐弯处躺着一个中年男子。他身无寸缕,躺在一条军绿色的褥子上,闭着眼,像是睡着了。男子占据了拐弯处四分之三的空间,

上楼只能侧着身子慢慢挪过去。楼里的一位居民说,该男子以前的家就在五层,原来是一家三口,后来男子与妻子离婚,但双方还住在一起。今年3月间,男子忽然从家中搬到楼道内,躺在拐角处,铺上铺盖,另立门户。上下楼的邻居虽觉得奇怪,但也容忍了,晚上上楼看到他躺着还会和他打个招呼。

  入夏后,天气渐渐变热,男子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少,直到上个月的一天,他竟然赤身裸体躺在了楼道内。这一来,住在五层、六层的其他居民就倒霉了,尤其是6层有两位年轻女士,还都是上晚班,自从男子彻底脱光后,她们俩就没有单独上过楼,都要由家人下楼接。知情者说,男子在这楼里住了十多年了,和邻里关系都不差,因为裸睡的事情,数位老邻居都劝过他,要他起码穿条内裤,他开始还听劝,但在一个星期前,他和一位劝他的邻居大吵之后就彻底地天天裸睡了。邻居们找到他前妻和儿子,但他前妻和儿子也对此无能为力。

  昨天下午,太平桥中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男子是他们社区内的老大难。他平日在小区外摆个修车的摊子谋生,天气不好没法出摊时,他往往提着酒瓶子到居委会来反映情况。“一瓶二锅头,一块老咸菜,一坐就一天。”他经常向居委会提出帮他复婚,“可人家女方根本就不同意。”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男子住到楼道后,他们也劝过好几次,但根本无效。他赤身裸体时,也有人报过警,但民警来了他也还照样光着身子。

  记者采访时,所有认识该男子的人都说他平时很正常,思路言语都很清楚,就是特别认死理,邻居认为他以前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导致他心理的失衡,才会出现这样的举动。一位邻居无奈地说,现在盼着天气赶紧凉快下来,好逼他穿上裤子。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王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