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压倒英超、西甲 意甲加冕成为世界第一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根据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的最新排名,意大利甲级联赛成功压倒了英超和西甲两大联赛,成为世界第一联赛。西甲从第一跌落到第三,英超则名列第二。

  据称,该联合会在统计时除了注重各国联赛在各洲的冠军联赛的战绩,还参考了其他的一些数据,如各国在外援数量,联赛在国外的收视率等。

  最终,意甲联赛凭借着AC米兰等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不俗表现以594分名列第一,拥有切尔西利物浦等四大强队的英格兰587分屈居第二,近年来欧战成绩不佳的西甲以482分名列第三。后面的排名依次为阿根廷、法国、巴西、荷兰、墨西哥、哥伦比亚、德国、葡萄牙等国的联赛。

  前15名的联赛排名如下:

  1、意大利 594

  2、英超 587

  3、西甲 482

  4、阿根廷 478

  5、法国 472

  6、巴西 453

  7、荷甲 449.5

  8、墨西哥 446

  9、哥伦比亚 391.5

  10、德甲 382

  11、葡超 373

  12、希腊 336

  13、俄罗斯 322

  14、智利 310.5

  15、土耳其 309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