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课太多,三名游艇驾驶“老总”学员取消考试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范彦萍)

  本市首个私人游艇驾驶考试昨天和今天开考,记者昨天从负责培训的上海首家专业游艇驾驶培训机构获悉,由于缺课太多,分别有一名和两名学员被取消了理论和实操的考试资格。但考虑到2万元的培训费,有关部门将给予他们一次补课和补考的机会。

  昨天,首批学员参加了理论考试,下午考试分数就出来了。让人遗憾的是,一名职位为公司总经理的学员被取消了考试资格。今天,又将有两名老总级学员因缺课过多而与考试失之交臂。

  “这三名学员都是公司总经理或副总经理,平时工作非常忙,有些人缺了将近一半的课。”李经理告诉记者。由于2万元的培训费十分昂贵,所以有关部门让他们补上所缺课程,并给予一次补考机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