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专家联合手术13天后,7脊柱弯曲儿童昨起陆续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彩平)

  “十几天前,梦迪(化名)只有1.48米,现在有1.6米了,足足长高了12厘米。”昨天记者从儿童医学中心获悉,13天前在该院陆续接受脊柱侧弯矫正术的7患儿,无一例出现术后并发症,昨天起陆续出院,其中13岁患儿梦迪是7个孩子里脊柱弯曲最严重的,角度达到121度,手术后第五天能站立行走。

  据悉,今年6月27日,美国儿童脊柱矫形胸腔镜手术创始人和倡导者Dr.Krawford博士为首的外科代表团15人来到儿童医学中心开展脊柱弯曲矫正项目,为7个患儿制定了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于6月28日进行手术。此次最小患者———7岁的小红(化名)成为国内使用国际最先进技术“运用可延长生长棒脊柱支撑矫形手术”的第一人,此技术特别适合生长期的儿童,可延升的支持棒允许脊柱仍然正常地生长。

  脊柱侧弯矫正手术费用极高,此次为患儿慈善手术免去的全部矫形器材费用就高达83.7万元。目前,7患儿术后增高累计达37厘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