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断眼睫毛架墨镜遮丑 容祖儿庆幸没有破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自断眼睫毛架墨镜遮丑容祖儿庆幸没有破运(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昨日架著大墨镜到电台做访问,原来日前她化妆时,用了一个坏的睫毛钳,结果就连眼睫毛都被夹断,弄至眼睫毛断成一截截,十分丑样,于是她只好架墨镜遮丑。

  祖儿说:“睫毛钳里面有一条胶,那次将新胶换上,不妨是一条烂胶,故第一次用时,已经断了些少眼睫毛,我还不为意,直至翌日再用睫毛钳时,才赫然发觉好似蚊遇到电蚊器一样,在夹眼睫毛时发出电蚊般的声响,眼睫毛就在这声音之下折断,现在双眼的眼睫毛,就短到好似胡须根般,暂时只得靠墨镜遮住,又或者黐假眼睫毛。”

  祖儿自问平日不太注重自己的面貌,所以今次夹断眼睫毛都好,她亦不觉心痛,还笑言很得意哩。有指一些女星化妆前后的样貌,会有好大的分别,化妆就好漂亮,一落妆便吓死人,问祖儿落妆之后,是否一样好吓人呢?她觉得自己没有化妆比较面青唇白,看来有一份病态美,比起化妆后的容貌更加靓,由于祖儿是靠声音的,所以她坦言全身之中,最注重就是嗓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