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瀑布节享誉国内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05 贵州都市报
  “2005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第二、三轮大拍卖招商融资千万元,理想的拍卖成绩远远超出预期效果,引起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主办方称,我们有信心——

  备受关注的“2005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将于8月16日举行。目前,前三轮大拍卖已顺利完成并取得理想成绩,拍卖结果远远超出预期效果。
让瀑布节享誉国内外(组图)

  沈阳世博园:飞越6000里折“桂”

  7月9日下午,来自中国沈阳世博园的有关领导,从中国大东北飞跃3000多公里后,赶到贵州省参加黄果树瀑布节第二轮大拍卖,在拍卖会上参与众多商家一起竞拍,并以500万元的竞拍价最终获得“2005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唯一特别协办单位冠名权。其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早在5年前就到过贵州黄果树大瀑布,几年来,他们发现贵州黄果树有很大的变化,游客逐年攀升,这次得知黄果树要办国内大型瀑布节,且面向国内商家招商融资,他们抱着最大的信心,与包括贵州、香港的近三十家商家一起竞拍,最终夺得特别协办单位“桂冠”。这名姓王的负责人称,夺得这一殊荣既是对黄果树瀑布节招商融资的一种支持,同时也是借助双方的节庆平台,搭建市场互动的桥梁,为自身企业建立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投资安顺旅游建设的香港商家————万鸣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81万元竞拍价成为本次瀑布节最大的一家鼎力赞助单位,安顺煤炭行业、安顺千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行贵州省分行、沈阳天成集团,也分别以78万元、58万元、50万元、43万元,成为本次瀑布节的鼎力赞助单位。

  参拍商家:拍卖会搭建互惠平台,综合能力得到有力提升

  记者采访了参加第二、三轮拍卖会的商家,他们称,举办瀑布节招商融资拍卖会,帮助商家搭建了一个互惠平台,商家在竞拍成交后,也得到了丰厚回报。同时,参与竞拍成功的商家,在全新的办节模式中,也得到了理念和实际商业运作能力的提升。获得此次瀑布节唯一指定拍卖权的“贵州亚华拍卖有限公司”也通过三轮无形资产拍卖的操作,从实物拍卖向多种拍卖形式发展,综合拍卖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并成为我省强势拍卖公司之一。

  在第三轮拍卖中同时获得“指定接待酒店”和“指定旅游接待运输服务商”两个竞拍标的的安顺神奇福运大酒店,引起更多商家和参会媒体的共同关注,酒店总经理石福江说:“我们对同时竞拍到两个标的充满信心,势在一锤定音、志在必得,黄果树瀑布是贵州旅游的拳头产品,也是安顺的标志,做为安顺的商家,拍到这两个标的是我们的骄傲。用这样的实际行动为贵州旅游发展添砖加瓦,也是为发展和展示我们的企业奠定一个良好的机会。”而来自安顺的凯旋大酒店,连续失败后,竞拍到最后一个“指定接待酒店”的名额。燕安大酒店的朱国胜总经理说:“我认为这次拍卖会很到位、很成功,的确是我省历史上一次大型的拍卖会,起到了对贵州、对安顺以及对我们企业达到宣传等多赢的作用。”

  瀑布节执委会:将瀑布节办成国内品牌节庆活动
让瀑布节享誉国内外(组图)
  据瀑布节执委会负责人介绍,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举办本次瀑布节非常重视,一边是省领导带队远赴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大中城市,大力宣传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另一边则是黄果树瀑布节执委会认真组织好每一轮大拍卖,以此达到招商融资,将瀑布节办成国内甚至国际知名品牌节庆活动的目的。而与“2006沈阳世博会”的联姻,也为瀑布节办成推动国内甚至国际知名节庆品牌活动实现了运作方式上的创新,为节庆市场的互动埋下伏笔。据悉,7月18日同样在省政协大礼堂即将隆重举行的黄果树第四轮招商融资拍卖会,预计拍卖金额将在200万元左右。

  (本版图片为黄果树瀑布节招商融资第二、三轮拍卖会现场) 作者:禹婷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