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奥雷结束郁闷西甲生涯 回归意甲加盟佛罗伦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在经历了本赛季惊心动魄的保级大战之后,佛罗伦萨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上赛季远走西甲瓦伦西亚的费奥雷下赛季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表示,一切都已经得到了确定,只剩下费奥雷本人签字并完成加盟手续。“我们与瓦伦西亚已经达成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协议,之后我们就可以完全拥有这位球员,”俱乐部老板科尔维诺说。

  同时他也谈到了上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托尼,但他表示巴勒莫德出价远远超出了佛罗伦萨的预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