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高额手续费方可兑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交高额手续费方可兑大奖?(图)
本报讯

  (记者李钢)家住南岸路的谭小姐前天突然收到了由一家自称是大型电子公司寄出的一张刮刮卡奖券,而且竟然中了三等奖,奖金高达20万元(见上图,颜士然摄)!谭小姐按奖券上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却被告知,要获得这20万元的巨奖,须先汇去2000元手续费。当谭小姐提出能否直接从奖金中扣除手续费时,对方很不高兴地说,他们公司给出的将是一张支票,无法从其中扣款。谭小姐对此很是怀疑。

  记者在谭小姐那里看到了这张奖券和一份公司介绍,介绍材料称,该公司叫“某某电子集团上海分公司”,“为感谢客户对公司的照顾,所以从2004年的营业利润中抽取3%(1350万元)举办此次抽奖活动”。

  记者接着登录了该公司网站,经过许久的“资料正在下载请等待”的状态之后,进入了一个貌似正规的网站中,而在网页的显著位置,“现金大奖”四个大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但是点击之后,却没有关于该大奖活动的任何介绍,而其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诸多下属企业的链接,也都统统打不开。(报料人:谭小姐,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