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站暑运小高峰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胡巨华) 昨天,广州站出现暑运客流小高峰,比平常增加5000多名旅客出游。据有关数据显示,暑运小高峰还将出现在本月15日~17日。预计整个8月份都将出现这种小高峰客流,最高峰可能出现在8月下旬。

  记者发现,这几天的客流量明显比暑运刚开始大了不少。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7月9日~12日的客流量平均比前些天多了近5千人,7月10日(77324人)比7月1日(64690人)多出了近1.3万人。据悉,这股小高峰的出现是因为大学生放假返乡,加上周末市民出游所形成的。本周末还将出现类似小高峰。

  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请旅客最好以车票开车时间提前3小时到车站。同时,出行前注意带齐相关证件,如学生证等。(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