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9天后开幕--首府酒店提升服务迎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3 乌鲁木齐晚报

  9天之后,2005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将拉开帷幕,作为城市窗口的首府酒店业正在摩拳擦掌,为服装服饰节八方宾客的到来积极准备着。作为本次服装节会展表演和时装发布会的主会场之一,环球大酒店专门成立了服装节接待领导小组,在服装节期间酒店的高层领导将轮流驻店指挥接待工作。

  据环球大酒店总经理邱新民介绍,该酒店已投入100多万元对酒店的80间客房进行了彻

底改造。7月8日酒店又开始对2层客房进行局部改造。针对来自不同地区的宾客,在菜式品种的调整上,环球酒店也下了不少功夫,他们通过服装节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参会的客商多为南方客人,于是专门从广东聘请了5位高级厨师专门推出了系列南方菜系。

  不少酒店把人性服务和特色服务纳入了酒店工作的核心。

  鸿鑫大酒店去年年底荣获了全国饭店协会的AAAA级绿色饭店的称号,这是全疆首家酒店获此殊荣,于是鸿鑫酒店在今年的服装节接待工作中就打出了“绿色”牌。

  在人性化服务上鸿福大饭店可谓做足了文章,从现在起该酒店已开展了针对重要客人进行24小时跟踪式的服务,在服装节期间他们也会对一些重要客人开展此项服务。

  该饭店副总裁邓临川介绍,跟踪式服务是指客人在酒店入住期间就会由酒店派出专人进行服务,如帮客人办理入住手续、与客人联络就餐时间、行程,陪同参观景点等等,为客人提供24小时随时服务。据了解,鸿福大饭店的此项特色服务目前在全疆属领先地位。:(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聂斐 实习生成偌男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