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媒体称伦敦死亡人数可能达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4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11日电7月10日,英国媒体报道说,在爆炸发生3天以后,失踪的25人仍然没有找到,12名重伤员仍然没有脱离危险,最终的死亡人数可能从目前已经确定的50人上升到80人。据悉,伦敦警方正在处理大约1000多个寻找亲友的电话或电邮。

  英国首相布莱尔11日下午在议会发表讲话,发誓要挫败伦敦爆炸案背后操纵的恐怖分子。

  据布莱尔介绍,伦敦爆炸目前已造成5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其中56人仍在医院中治疗。他认为,爆炸可能是伊斯兰极端分子所为。他还透露,警察官员已与74个家庭分别进行联络,这意味最终的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另据报道,调查人员迄今仍未确定袭击者是来自英国本土组织,还是外国武装组织。

  10日,在伦敦恐怖爆炸事件现场,一名小女孩准备放下手中的花束。新华社发(路透社照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