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德州四家乡镇卫生院“贩毒”事件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冠县7月11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巩轩)因怀疑别人挑拨自己与另外一名女同学的关系,致使自己高考成绩不理想,冠县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女学生竟将自己的女同学杀害。7月1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冠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均为19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和被害人周某,同为冠县某中学高三毕业女生。高中学习期间,两人虽不在同班,但由于都与另外一名女同学小A关系要好,三人搭伙吃饭,关系

十分融洽。可是到了高三最后一个学期,张某突然和小A产生了小矛盾。同时,原本学习很好的张某,成绩也大幅下滑,最后高考成绩也很不理想。张某怀疑是周某挑拨了她与小A的关系,造成她与小A的矛盾,进而影响了自己的成绩。高考成绩公布后,看到周某的成绩比自己高,张某心中更加郁闷,竟产生了报复周某的念头。

  7月7日,张某将周某约出,骗其喝下掺有剧毒农药的“绿茶饮料”。当晚9时许,周某因腹中农药毒性发作,死在张某家北边一村子内。

  接到群众报警后,冠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展开侦破工作,最终将目标定在张某身上,于7月10日将张某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