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郁慕明:此行激发中国人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新党主席郁慕明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演讲时指出,新党期盼此次大陆行激发我们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

  郁慕明说:“我觉得我们要谈收获,不是谈一己之收获,也不是谈一党之收获。”他将今天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演讲称作此行的“画龙点睛”。

  郁慕明说,我们期盼借由这样的交流和沟通,激发我们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激发我们的民族精神。要像演讲厅悬挂的条幅上所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