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价下行助推纽约股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1日电受国际市场油价连续下跌和公司并购消息鼓舞,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周的上扬走势,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超过1%。

  当天,由于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业逃过丹尼斯飓风的破坏,保证了美国市场的油品供应,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每桶跌至58.92美元,这增强了股市投资者的信心。此前,投资者一直对油价高企密切关注,深恐其会累及

消费支出和公司利润。此外,电信业、银行业和医药业的购并消息也使投资者受到鼓舞,因为这类消息使投资者更加相信第二季度的公司盈利情况可能好于预期。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70.58点,收于10519.7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58点,收于1219.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55点,收于2135.43点。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0.2点,收于5242.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65.41点,收于4663.3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21.25点,收于4321.56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