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KDJ指标

  ST昌源(000592)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后,股价从25元多跌到目前的2元多,股价严重的超跌使得该股具备强烈的反弹要求。近期该股在2.50元一带反复筑底,短线指标KDJ在底部连续两次形成金叉态势,强势特征明显。近日大盘加速赶底,而该股却底部呈现红三兵,K值快速向上交叉D值,发出强烈买入信号,配合其红三兵的K线组合,短期股价有望快速上场。

  操作建议:周一浪潮信息、浪潮软件的快速涨停带动盘中信息软件股的大幅反弹,而长江投资参股的上海博泰电脑是我国为数不多的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和方案提供商。目前该股仅2元的股价值得关注。

  KDJ指标

  长江投资(600119)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了长期的阴跌,跌幅甚巨,投资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目前该股的KDJ指标的K、D、J三指标都明显上升,K曲线由下至上与D曲线形成金叉,J指标也逐渐走高,说明目前已经有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后市走强的概率大增,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操作建议:在目前股价不足1元的绝对历史低位,投资风险释放殆尽,投资价值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显现。在创出了0.85元的近期新低之后,该股便展开了强劲的反攻,周一强势涨停,与低迷的大盘形成鲜明的对比。投资者可考虑介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